ID686310

下雨,那个运气不是一般的差,截个出租车直接给停在水坑边上,我让往前开开又是水坑边,又让开开结果这哥们挥挥手走了,,,,我就淋雨走到公交站刚好165来,一开门我脚还没迈上去结果人家关门就有拍门也没用,也是醉了,生气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个城市服务业的发展水平其实就体现了这个城市的发展水平,郑州这些年印象中一直在建设,但是成果啥都没看到,都56年过去了吧地铁才一条线,那些在郑州的人会说,郑州其实这些年发展挺快的,如果我没有出去走一圈的话,可能我也会这么认为,很庆幸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这几年回郑州仿佛就进去了灰色雾霾笼罩的世界,很明显的就是一到三环,整个城市就像包围在一个灰色的气球里一样,令人惊愕。你已经分不清哪是天阴哪是雾霾了 这不前几天看新闻郑州空气质量全国倒数第二有关领导被中央约谈,现在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久违的洒水车了 就连工地的土地早上也是湿漉漉的 这... 效果来的太快还有点不适应包括这周回家的路边的工地也都盖上了一层网 朋友在乡政府工作都收到了指标 。在想是不是空气不是倒数第二了就享受不了这种待遇了?那还是一直倒数第二吧,,,是为了空气还是为了乌纱帽?作为一个p民我傻傻的分不清楚,只知道如果不逃离这里就是在慢性自杀。
这种服务,这种空气,这种建设速度,这种工资待遇,难道就真如朋友开玩笑说的国家在战略上把河南定义为农业大省,河南人不种地全国人民吃啥的节奏吗?
作为一个河南人谁不想在自己的家乡发现,家里有妻儿老小,谁又愿意背井离乡?
我只希望能呼吸口新鲜的空气,因为这样我才能感受到自由。

评论